Coffee Diary | 咖啡日志
Coffee • Travel • Photography
如果你也喜欢咖啡和咖啡厅,欢迎关注我的原创订阅号:咖啡日志 微信搜索coffeediary99就可以找到我哦:)
期待能够与你一起记录我们的闲暇时光。

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学会骑单车的时候,是在将近十六年前的深秋。当时伦敦的公园早已染上温暖秋意,草地上散落着疲乏的树叶。记忆中,我在前面一摇一摆地踏着单车,妈妈在身后扶着我,就连轮子碾过干枯枝叶发出的清脆声响都还依然清晰可闻。然后,就是那忽然的一瞬间,我感觉到妈妈的手松开,而我还在继续前进,摇摇晃晃地,却没有再摔倒了。

"妈妈你看,我终于会骑单车啦!" (原文节选)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穿着靴子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